一箫一剑平生意,亦狂亦侠亦温文。

Notti Senza Amore - Kate St. John

如果說哪首歌曲令我長久地喜愛著的話,一定非這首<Notti senza amore>莫屬。就像她的名字一樣,我對她有著“無盡的愛”。

時常可以從吃過晚飯就在耳機里單曲循環到深夜,甚至專門刻錄一張CD放在車上。初次聽到是在電視里熱播的韓劇,而後每當我想說說話的時候,她就像知心的老朋友一般及時出現,我確信她知道我和她說了什麼,因為我聽得到她的迴應,每一句話,每一個字。

我常想起在巴黎深秋清涼的夜色里,我一個人走在香榭麗舍大街,聽著這位老朋友和我絮絮叨叨說話的樣子。

那,應該很美。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乔 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